云笆

我是终于明白为为什么这么多人仇视园丁了,以下吐槽仅针对玩家行为不涉及角色设计 。

刚刚一局匹配,真的是让我心态爆炸!配置是空军(我)园丁慈善家医生,不是人机,都有皮肤的。

开局我修机,机还没摸热靓仔就拉锯过来了,我稍微溜了两圈,靓仔见我是空军就不追我了,我回去继续修原来的机。

才修到一半发现园丁凑过来跟我修同一台,发了“快走”也不理我,我:???OK,我妥协了,往另一个电机跑,途中看见一个被拆的椅子(离之前的修机点很近)。我:emmmmmm怪不得靓仔拉了锯就往这里跑。

第二台机我刚修一丢丢医生遇鬼就倒了,抗锯骗刀救人搏命继续抗刀主动撞锯,换人上椅,我美滋滋的在椅子上坐着,想着马上就只剩两台甚至一台了,我还有枪还有大心脏稳了呀~。。。等等,情况不对啊我要到半了怎么还剩三台((유∀유|||)),我算着我修的那台、慈善家一台、园丁一台、医生一台,为什么会这样QAQ仔细一看,园丁,她在拆椅子。。。

见势不妙我赶紧发了个“我需要帮助”,希望能赶在过半前下来,园丁小姐姐立马响应!吃了靓仔一锯过来救我,还不抗刀。。。OK,靓仔技术好可以理解,还没过半,我顶着搏命决定先不交枪,我还能坐!可以等到大心脏,然后门前交枪溜之大吉的!此时的我还有着说不定能跑的愚蠢想法:)

很快,勤勤恳恳修机的慈善家发了“快走”示意可以救人了,我满怀期待的等人救我,结果。。。慈善家等着亮机,医生已经在往小门赶了,而园丁还在拆椅子。。。“我需要帮助”QAQQQ!!!医生掉头就往我这里赶,靓仔赌路硬吃一刀,救人倒地(我)一气呵成。

呜————!!就是这个,起立!园丁在附近!求你帮我抗一锯!我还能交qi。。。吃恩断义绝板:)这就是你往我这里走的原因么:)

就在那一瞬间,我,感到了,窒息(ー_ー)
我已经不想知道游戏结果了,统计一看,园丁破译五十多牵制三十多秒。。。

。。。没事,不就是枪嘛,谁让你不早交留着过年,而且整局靓仔一没闪现二没传送的指不定就是金身呢。救不下来也没办法,就是抗不到刀咋整,况且医生也没大心脏,说不定还平了呢。
I'm fine.真的QAQ

评论